2007-07-14 06:06:20wendyclio

V難為

先說了,這回不管三七二十一個V,只是隨手寫寫,反正V手指不打字,也只會往別處抓去,不如待在圖書館龜到太陽西下。話說回來,太陽西下在晚上九點半,六點就日出,這兒的夏天當真討厭!

最近總覺得,心上有螞蟻在爬,有時爬在手指尖上,恨不得伸爪子往誰的脖子上抓一抓。左邊一位鬍子研究生,後方一位脂肪過多的金髮妹,正前方一位伊朗少年,左前方爆炸頭高中生一枚。V暗自搖頭,興趣缺缺,興趣缺缺啊!

現在正是懺悔的時候。當初為何沒動手? 我的大腦一定燒壞了。”I am not ready to go yet.” 他走之前,在耳邊這樣說的。”You have not made me a vampire.” 這句話不想還好,想起來當真受不了。我這顆大腦承受不住這樣的訊號。當真應該辜狗一下,太喜歡卻不肯要策略,最長可以適用多久,對V的身心有無致命傷害。

我真的很喜歡他,這不是開玩笑的!但是,那句話老是在我腦子裡繞來繞去:『不可以找那麼年輕的人下手。』我總是得這樣子試圖含混過去, “You don’t know what you are asking for.” 他居然可以笑著回答, “What am I asking for? Anyway, I will find out!”天呀,不管樓上是哪位,無論如何讓我喊一下先!管好你的寶貝,不然我就接收了喔!

好吧,我承認,叫叫而已。到如今,我只能從方方的電腦銀幕上,看見他頭髮漸漸多起來,鬍子也是長了又短,短了又長。網路線接收不到的東西可多了,諸如心跳,氣味,生物電流,然而即使沒了那些,效應還是一樣。惡從膽邊生這句話是誰發明的,V的膽在哪裡?如果有,八成也縮得只剩保濟丸那麼點大。

When I come back…….” 他總是這麼說。有求必應。他想說的是這個。然而這世上所有美好的東西,我要他都得到,斷不能剝奪了任何一項。我只能搖搖頭,繼續的龜下去。

上一篇:之一:大蒜麵包

下一篇:我要當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