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1:23:15●Blind Wendy*

#補【挖勒!年輕人別衝動】

► 禮拜五。終於_____________

fun暑假囉!  放學後跑到麻豆麥當勞

   想破頭就是不知要去哪。。。結果我只是隨便說說

   說:烏山頭水庫_________ 但我真的沒去過

   我都喝她17年的水了。 長的怎樣還是沒去瞧

     看到親子公園~~~~哇!有泳游池耶!

    無敵的興奮,夏天要幹嘛?? 就是要玩水阿

     玩了一整個下午,該換衣服回家囉!

  也就是重點喔!   我進去女子更衣室

   發現有人在(作愛)  嘿嘿!當然要聽的仔細

  可能是因為知道我在偷聽,所以趕快穿好衣服吧!

原來我也是偷窺狂   cc.... 有什麼好高興的ㄚ一一!

   我等了好久怎沒出來,決定了我出去等他們出來

   後來我白目的在走進去一次,他們出來了

 他們兩個人看到我臉部超尷尬!  哈哈....

      而我一直狂笑。  看來我實在太白目了

    現在年輕人好open唷!   一////一

End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