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7:08:28●Blind Wendy*

【High ? 】

► 今天啦....

再HIGH什麼東西阿一一??

我跟雲、謙做了一張獎狀﹝GY﹞獎....得獎的是:好多人喔!

後來一直跟品瑜玩,要應塞那張獎狀給他

他卻不要,呵呵一一 我終究偷偷塞給他。

雯a~就說叫我去拿垃圾帶,拿垃圾帶當安全帽一一!☆這個屌..

下一節謙畫了我老大,在他的下面畫了....
(認識吳謙的都知道他繪畫什麼吧!)


這節下課依然玩垃圾帶,挖靠一一!有夠吵的...

然後雯a~提議說拿外套蓋著副班長偷偷打他,整個就很瞎啦!

上課跟謙玩數來寶...什麼都能玩一一!

老師提到女生...說最近他認識的女生再練啦啦隊,我們班說那你也去阿!

老師說:誰要丟我 ←的確啦!老師你滿聰明的...

在學校開心開心。這才是真的我... ◄ End


pic:我老大...被分屍了






上一篇:【紅豆生日快樂】

下一篇:【髮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