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9:51:51●Blind Wendy*

【今天怎樣呢?】

今天是我感冒後的第一天去學校...親愛的同學們看到我很開心
不知今天犯什麼沖..根老師有衝突...死胖子,智商過低的人類...教那什麼電腦課阿!你怎不去教小學..不然我教你啦!免的大家都會變的跟你一樣
後來大家玩來玩去我也笑了...
下午呢,去聽無聊的演講,阿邱妹妹阿!你對阿魯吧特別感興趣捏!!
該死的老師,我只不過跟別人玩一下這樣也要記...
到了社團課心情沒什麼特別,一樣無聊..也沒很期待,街舞...痾,還是無聊
想要換社團,什麼老師都推來推去,還害可臉的艷葳被罵...乖嘿!
放學啦...又拖延時間,唉~~沒必要那麼捨不得我們
回到家看到謀謀人網誌,好像說什麼要留口德阿!
我只想笑...千萬不要以為我是瘋子...
因為,他好像也沒有耶! ← 偷笑中...
自己做不到的話,千萬不要叫人做喔!報應捏!好像沒發生耶
抱歉!老天爺有保佑...所以沒有遇到一些屎讓我我踩阿、碰到阿..
還是說你想吃呢?不然屎都搬出來了..
還有阿!你感罵人家...怎不開放你的無名呢?怕什麼阿...
真的搞不懂怕什麼,有種罵人家,就不要向沒用的躲在背後
你會打網誌說別人,我想我也可以吧!公平吧..
你敢罵救敢於接受別人罵你...聽到了嗎?這位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