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1:31:27●Blind Wendy*

【好濫的一天】

9/8挖靠!
今天什麼日子阿...昭誰惹誰..怎樣阿一一?

還有那ㄍ學姊...痾..呵呵..
對啦!今天我沒拜拜才這樣阿..學校改制度
你白痴阿!作表面給誰看...
學校就這樣阿!還說快下雨了,我們快放學吧!
一託30分鐘,我還不是淋到雨了..媽ㄉ..大胖教官
我得不到你的信任..那可能你旁邊沒有我這ㄍ朋友
不陪你玩了,如果我要笑你ㄉ話..何必等到現在
那早在2月份時,你會看到我在那邊哈哈大笑了
幹嗎等到現在阿!笑別人還要挑良辰時即喔!
我講到舞獅時,大家很high阿!
你也知道我個性就這麼白濫,部是有心笑你的
算了..把這天趕快過....還有
小花,你把我又弄受傷了...流血勒
矮軍又一直摸我胸部..你死定了!我要摸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