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04:26:40紫軒

跳Tone

朋友還算是個小女生。聽說好一陣子一個人了,目前單身。
還沒有目標的她說:“我想結婚。”
我的反應是⋯⋯“你也太跳Tone了吧!”

她反問我:“一個人不會很無聊嗎?”
我想了一下⋯⋯“是很無聊啊。而且人越大越覺得⋯⋯”
可是呢。就是說不上少了點什麼似的。
我就是安定不下來,
心的不安定。
連找個伴的衝勁都沒有⋯⋯
我只能用“跳Tone”來形容那種缺少了什麼的想法。

朋友說十年後想當老闆。
我問那你想做什麼生意?
她說:“不知道耶⋯⋯”
我的反應也是“你也太跳Tone了吧~”
可能最近在我腦海裡思索“跳Tone”這個字的注解,順口溜出口了~
在這裡有點用詞不當了

正如
我想英文變得好好、我想背起相機環遊世界、我想變成了不起的人、我想變成一個別人會覺得我是閃閃發光的人、我想做我自已真正喜歡做的事、我想成為自已喜歡的大人⋯⋯我當然也想時間到了那個人會找到我⋯⋯


答案是
我的不安定
大概是心裡的不甘心、懷疑,
不甘心欠缺的那個“過程”。
懷疑自己到底行不行。

躁動的心情也大概是因為這漫長的過程⋯⋯
我不確定自己
等不等得到
辦不辦得到

其實“跳Tone”
應該用來形容
由數字到文字到影像⋯⋯這種領域的轉變 更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