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46:27╠ ♀ 阿 班 ♂ ╣

我 . . . . . .




我 . . . . 好 累 . . . .

好 希 望 有 個 可 以 依 靠 的 肩 膀 . . . .

可 以 讓 我 宣 洩 . . . .

宣 洩 那 毫 無 止 盡 的 淚 水. . . .



哭 . . . . .

我 哭 不 出 來

發 生 了 好 多 事 . . . .

讓 自 己 頭 腦 塞 滿 了 一 堆

卻 沒 辦 法 解 決

我 哭 不 出 來

沒 有 地 方 可 以 讓 我 宣 洩 . . . .



有 時 候 想 想

自 己 是 不 是 真 的 是 冷 血 動 物 ?

即 使 是 那 麼 令 人 痛 苦 的 事

我 依 舊 是 哭 不 出 來



你 說 . . . .

你 說 你 哭 了 一 整 夜

我 很 羨 慕

因 為 我 哭 不 出 來

只 能 把 事 往 心 理 塞

沒 人 可 以 幫 助 我 . . . . . .

沒 人 可 以 了 解 我 . . . . . .

好 累 . . . . .

我 真 的 好 累 喔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