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9:57:17╠ ♀ 阿 班 ♂ ╣

( ( 等 待 ) )




祝 福 我 要 寫 在 第 一 頁 * ) )

在 這 有 星 星 的 夜

陪 著 我 渡 過 盈 缺 . . .

祝 福 安 慰 了 離 別 . . .

離 別 寫 在 最 後 的 一 頁 * ) )

眼 淚 是 難 捨 的 注 解 . . .

是 我 沒 有 勇 氣 翻 閱 , , ,

雨 下 在 分 離 的 季 節 . . .

在 那 。。。

無 法 預 知 的 未 來 . . . 我 選 擇 等 待 . . .

等 待 有 你 的 未 來 . . .

對 你 句 句 的 關 懷 . . . 字 字 在 腦 海 . . .

我 相 信 我 給 的 愛 . . . 只 有 你 明 白 . . .

不 管 多 久 的 未 來 . . . 我 一 直 都 在 . . .

儘 管 . . . . .

風 不 停 的 吹 , 卻 吹 不 走 我 對 你 的 哀 愁 . . .

雨 不 停 的 落 , 卻 帶 不 走 我 對 你 的 思 念 . . .


你寶貝的DDD 2007-12-12 20:17:41

哇哇~好棒棒說。。。
是打給誰呀?我的阿班爸爸嗎?
我&哥哥有爸爸了?!
好啦~我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