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9:18:57苦茶糖達人

昨天跟尼尼

最近因為尼尼說有寒流.......
所以早上不想載我.....
因為會很累嗎.....ㄎㄎ
後來就改成晚上見面嚕
昨天跟尼尼約好要去吃東西的
一到九點半我就開始...坐立不安
ㄏㄏ~穿了超厚衣服等尼尼
叮咚叮咚 ~~ 尼尼來嚕
衝阿~~ 跟尼尼一起去允指王吃東西
老闆跟我們很好 就說雞排兩份乾梅薯條兩份再加兩杯可樂嘛
哈哈 ~ 心理的os 養豬ㄚ你
不過因為不錯 所以尼就說ok~~
厚來老闆<年輕的>就跟尼尼說他要試騎尼尼的車車
咻~騎很快喔.....他們開始討論車的是 挖巄聽不懂
餐來嚕~ 吃到一半就吃布下去了 塞給尼尼 哈哈
吃完聊了一下子 就要再我回宿舍了....
我有爐了一下.......尼尼很小聲的跟我說:<不要任性嘛>
哈哈 溫柔對我最有用了 就當然好啦
ㄎㄎ~ 不過有來ㄍ回家前kiss唷........
心跳100 就是對溫柔沒輒啦我........
ㄏ ㄏ~ 還是期待今天的晚上十點。。。。。。。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ya~
最棒哩。。。。。。。。。。。。。。p>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