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9:29:30苦茶糖達人

跟尼尼昨天日誌

昨天我回家家..尼尼十二點多才回家
我睡著了.....尼尼很HIGHㄉ把我叫起來
他既然拿了一瓶生髮水給我說要幫我擦....
挖勒 我又沒有禿頭幹麻阿....
雖然我頭髮很少但也不用醬吧.....
哼 不過真ㄉ很好笑.....低到我的嘴邊
天ㄚ~我不想掌鬍鬚啦...又低到我ㄉ眉毛.....
我眉毛不想報多啦.....
不過挺好玩的
後來就聊天還有用手機照相
跟我家女兒洽差抹完 ....
既然把鳥籠咬斷....打屁屁
看來尼很久沒放他出來玩了...打尼屁屁
後來就一直聊天 療醫療.....
天ㄚ 已經三點了.....
再玩一下 三點多快四點了不稅不行
不過我精神還很好.....
後來就睡著嚕........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