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9:23:31苦茶糖達人

今天ㄉ上學日誌

今天早上有點累..........
昨天三點多快四點財稅
所以依早沒啥精神
跟小朋友玩時都一直打哈欠
困阿....後來午休我既然睡死了
還想再多睡一會呢.......
下午體育課小次郎吃到炸彈
害我們跑三圈 留了滿身汗 超想洗澡ㄉ
不過運運動也好.....有點小成就....
後來放學啦.....看到手機有伊通未接來電
很開心喔....怎是亞太的ㄚ
借了小葵的亞太手機打....
打了半天既然是推銷東西打的....
ㄑㄑㄑ害我小高興了一下.....
小潔還說會部會是呆呆偷半的...
可是如果是的話我會希望不要辦
因為他收訊那ㄇ爛 浪費錢
天色已經很晚了.....阿諒今天沒做到車
我們三個一起走~還有小毛
這種感覺還不錯 不過阿諒好像心情不好ㄟ...
不知怎了 我絕ㄉㄚ諒最近有心事....
不過他不想說我也不想免強 只希望沒事就好....
回了宿舍 姐上小夜班......
現在吃飽沒事幹.......洗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