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0:32:59苦茶糖達人

心情反覆不定

剛剛打訊給尼尼~
尼~如果我們都還愛著對方的話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降傷害彼此了
即時友時心情不好
有時我是真ㄉ措手不及
所以才會用那ㄇ爛的方式對你
只是希望你可以注意我
如果你可以好好愛我好好疼我
我就不會降啦....我真ㄉ需要你
...........好噁
後來尼尼回給我.....挖媽西啦
ㄎㄎ~暗爽
剛也有講電話
他說他會降兇我是因為它說過n次要我在他工作時不要打給他
可是我又會一直打害她被罵
所以他才會醬 最近尼事情很多
我又一直爐 所以他才這ㄇ兇的
我知道有時我真ㄉ很煩很盧
可是...............我也不想降阿
就真ㄉ會很不安 所以才會降
我也很討厭自己降....
改掉我的壞習慣ㄅ 不然我真ㄉ會失去對我那ㄇ好的尼
尼真ㄉ對我很好
這些是我心情好會打的話........
心情不好現在就狂罵了....
真是情緒化阿我........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