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2:46:53苦茶糖達人

終於

今天還是沒去........
第一次降 說要去卻自己開口不想去
挖勒 我變了
沒有啦 可能是明天要很早起來吧
七點十分要到校ㄟ 要我的命喔
從家到學校還要化妝我不究六點就要起來了
挖不要....
本來就悶悶的打給尼尼又沒接
更悶 後來他放學我又打
尼尼說金天有ㄍ美國客人
全部只有他會說英文 他跟客人哈拉好久
後來又來一ㄍ日本人 尼尼傻眼
還好還是用英文暸起來 真偽尼尼感到得意
英文真ㄉ很重要....
後來尼尼說今天我先不要回家家好了
因為他遷到車車了
歐爺.......終於.........
盼了那ㄇ久車車終於千到哩
尼尼說明天就可以放學它直接過來在我
隔天在在我回宿舍騎腳踏車上學
哈哈`爽啦.........
想說先把車車停在毛家 順便在那等尼
降格天就不用再回宿舍啦
ㄎㄎㄎ 突然又愛上尼尼了 挖勒
上十分鐘還在悶勒我
女人~果真多變又麻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