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1:04:19苦茶糖達人

其實我有點累了

不知道位蛇ㄇ最近特別擔心尼尼
感覺~我們好像要分開了
這種感覺衣到晚上就會特別濃郁
有種很像佔有
很想丟下一切的感覺
我發現我把自己搞的好累
我有分析過自己
也許是之前的所有經驗告訴了我
讓我對感情很沒自信吧
最近把自己和尼尼稿的都快發瘋了
這種感覺好煩
明明知道醬做不好
卻還是忍不著作了
也許我只是希望它可以多看我ㄧ眼
每當他口氣稍稍不好
我就會像發瘋似ㄉ 狂問
今天本來打算要回家的
可是現再已經九點了我卻還不想動
發現自己其實不是很想去
不知道是要其很久或要很早起床的關係
真ㄉ有點不想去
是逆了?累了?還是對這短感情失去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