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03:01smile*寶貝

※ 高護實習 ※

時間過的真快 ~ 不知不覺中  ~ 又到了高護實習的時候了 !

呵呵 ! 一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但對我來說 

簡直就是地獄  開玩笑的辣  !!  

總是要學會東西  總是要學會獨立  有好多的總是 ...

就是要我們長大  這是我的人生必經的路程 

我相信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或許我對實習還是有點恐懼 

但我相信自己  肯努力 絕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 

還有一些好朋友的陪伴與鼓勵  我一定會加油的 !! 



呵呵  !!   只要笑一笑 , 沒有什麼事過不了的 


                      * 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