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04:27:52小午

哼哼哼!老娘就是不屑!

『如果正式決裂的那一天到來,我會難過一下下,但不會傷心...
因為你們在我心目中,不值得...
不回應不代表我軟弱,只是不想在繼續無謂的爭吵下去罷了...
你們要說就去說,我做好我自己就好!』



今天,“終於”看到了你們的心得

我寫下了 《如果可以一切重來,那這世間就失去了他的平衡了~不要想以簡單的一句話,試圖去改變所有木已成舟的一切...》這句話。

今天,我氣的

是你們的不聞不問

是你們的冷漠與自私

是你們的不屑!

我知道你們不爽我們,但是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搞到今天這種地步

我只能說

真的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但是,

卻也讓我們看清楚了你們醜陋的心態!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不喜歡我做事情的態度

我承認

有些時候我是真的會公私不分

但是我會承認



公私不分不打緊

還死不承認

這點

我想你不管你說在多也無法服眾了吧!

哼!

如果你真的那麼行的話...

那好

剪接你來剪

音樂你來找

OS你來配

我們做的那麼累要死喔!

又沒有錢拿!XD


還有一點

最好不要給我聽到你嫌我找的音樂難聽

等你有辦法找到很配我們主題的音樂之後在來說吧!

只會在粗略的剪接表上寫"輕快音樂"的人

很抱歉,我直接的說了

你沒有資格來跟我抗議這些!

我現在就是在對人

哼哼哼!

反正我也從來沒說過我不是小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