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7:47:42Bonjour

回憶的過去

         最近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不要再說以前的事情了,不知道是我記憶力驚人還是某些事情我想忘記都不行?

         我常常會在睡覺前想起某年某個人對我說的話,不是刻意去想起只是在午夜夢迴時不經意的從我腦袋中竄出。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對於某些事情是很害怕的,即使在回憶中的這些人很多已經不在我身邊了,但是我會想起,想起那些年的日子。

         我念舊嗎?我想這個是肯定的,但我只對回憶念舊,物品上的東西我巴不得越新越好,回憶是一個漩渦把我腦袋裡的記憶一點、一點吞噬,我無法掙扎......

        如果回憶是快樂的那我希望活在回憶中就好;如果回憶是痛苦的那我希望死在回憶中就好,無法忘記那些、也無法忽視那些,我遊蕩在我的回憶中繼續掙扎。

        如果懷念過去的人不會成功,那忘記過去的人就更不會成功,因為他忘記一路的喜樂與哀傷,我只是住在回憶中的一個不知名的生物。

       

(悄悄話) 2013-01-18 02: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