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20:49:36Bonjour

沒有愛情之後的愛情?

靠著毅力維持下去的愛情可以長久嗎?

不斷的道歉之後可以獲得原諒嗎?

假設從一開始就沒有了愛情那可以在一起多久?有些人因為孤單所以需要陪伴,有些人因為性愛所以需要伴侶,那你呢?為什麼持續下去?

我記得家裡有一位長輩,每次夫妻兩人出現時都是牽著手恩恩愛愛的,當爺爺過世時,奶奶幾乎沒有辦法承受這種打擊,我記得我外婆去逝過後的幾天我外公就中風了,我在外婆去逝的隔天幫著外公打電話給大陸的親戚,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外公為了愛情流下的眼淚。

我愛你,所以記得我愛你。

如果我們失去了愛情,我依然不願意離開你,陪伴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也許這樣說來有點老套,不過人生就是這樣,願想要緊緊牽絆願容易失去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