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21:27:20紫禁傳奇-雲格格

第一百二十章

第一百二十章
(1)
『怎麼樣了?』紫薇和爾泰一回到景陽宮,小燕子就向前追問。 『別急……』紫薇。 『怎麼能不急呀!快說嘛…』小燕子已經等不急了。 『雖然我們已經跟他談過了,不過…』爾泰說。 『不過什麼?』晴兒也急了。 『不過…我們還是不知道心蘭肯不肯放棄爾泰,其實…我也有些同情他』紫薇說。 『欸…雲兒怎麼樣了,太醫怎麼說?他在那兒?』爾泰著急的問。 『心蘭可把雲兒折騰死了,雲兒只是太累…什麼大礙,他在客房躺著』永琪說。 『那就好…我進去陪陪他』爾泰二話不說就走進房間。 『紫薇…依你看,心蘭他到底肯不肯放棄爾泰?』爾康問。 『一個女人,為了追求屬於他自己的幸福,有錯嗎?我們這裡的每一個人,不都是這樣過來的?所以…我同情他』紫薇說的口沫橫飛,但是小燕子卻不認同:『紫薇…雖然我們都是經過千辛萬苦,才能擁有現在的幸福,不過…我們做的,可都是光明正大,而心蘭呢?他這樣處處陷害雲兒,威脅雲兒,他對嗎?』。 『欲速則不達啊!心蘭一直都想盡快把雲兒給推開,可是…他卻沒想到,他越是這樣,爾泰對雲兒的愛也就越深…』爾康說。 『是呀!但是現在…心蘭還在暗房裡啊!要是傅六叔派人來找該怎麼辦?』晴兒著急了。 『依我看…不用擔心,好佛椰自有他的辦法…』蕭劍。
(2)
雲兒還熟睡著…爾泰牽起雲兒的手,看著他那白皙的臉龐,想起他們過去的一切…他回到宮裡頭,遇上了雲兒…這些點點滴滴,都在他心頭盪漾……。
『喔…我怎麼在這兒?』雲兒醒來了,才發覺自己躺在床上。 『雲兒…你太累了,都是我的錯,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對不起…對不起!』爾泰一把抱住雲兒。 『爾泰…你到底是怎麼了?我從來就沒有怪過你…你別多心了!』雲兒說。 『雲兒…你就是面對什麼事情都心軟,不知道該反擊,現在…才會弄成這樣!都是我不好…沒能好好照顧你,一直讓你面對這一切…』爾泰又把雲兒抱的更緊了。 『爾泰…你不必怪你自己,其實…到現在為止,我從來都沒有怪過你…因為心蘭,而讓我知道你是多麼的愛我,這樣就足夠了…真的!』雲兒對爾泰說。 『那就好…只要你知道我愛你就好了…』爾泰把雲兒放開,兩人四目相望,深深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