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56:57ღ咩 °♀

《ღ鄉 運ღ◦ °》

嗯~~今天終於到來了~

鄉運又來啦!!

第三次參加了~”

早上是個大太陽的熱天氣~~~~YA~~

快熱爆了~~~>Q<中署了啦ˋQˊ!!

唉唉唉唉唉~~

跑一百公尺的時候還是開不了...
【電腦當機了~外掛程式壞了LAG中…’緩速前進…’】

       又沒進-  -+  【N次了*ˋˊ!!】

      嗚~~~悲慘的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時候~換到我們跑1600m接

   衝阿衝阿………   結果下午下雨~~~~

           在雨中慢跑的感覺也不錯XD~

     哈哈  涼爽多了  不要在太陽下跑就好了...

        但最後還是沒開多少…

    加一叮點速= ˇ =!!""~~~哈哈哈

      跑完時整個癱在地上……

         被同學A硬拉起來…

     同學A說不能趴下 會更喘 要去走走站一下再休息~
          【她太好心了XD  腳軟=   =+】

        太恐怖了 結果我們站了整整兩分鐘

   x阿…真的癱了~~軟掉了啦=q=…

         但是  根本不能做

       因為屁股是酸的*﹍*…

          阿~~((拉筋中’痛死了~酸阿’

  阿~~還有學姊A和學妹A幫忙按摩耶~~((爽>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學妹A問我說
           你跑第四吧?!

      我說
        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前面有三個人…

   學妹A說
      =   =那還不是一樣 你跑到酣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阿~~現在才想到 那回答真的好酣= =

       後來休息個一小時才好的耶…  爽!

    =ˇ=!!哈~~結果我們還去玩趣味競賽

        扛5公斤的沙包跑25m

     x啊!!好重……………………………~~

          竟然要我一個懦弱的小女子去扛= ﹍ =
       【被壓死了比較快!】

          阿娘威~結果真的被壓死…= =

  哈哈哈哈哈哈~~扛完肩膀就酸死了~= =
            【跟腳酸有的比=ˇ=!】

   阿  爽~~玩了很多趣味競賽~好好玩呀>ˇ<!!耶耶耶~!!
  
        這些都在雨中玩耶  不錯不錯…

    後來終於到了回家時間~~

 累爆了!!  我的遊覽車來了XD!!

          上了車整個真的是好死寂喔

      大家都癱了…東倒西歪的掛在椅子上=  =
         我也不例外XD!

    到了學校~各自回家啦XD!!

     哇哈哈~我跟學妹C回家~

          在路上發生很神經的事情

   我們淋雨回家~  鞋子裡在養魚~

      走一步就有『噗ㄘ!』的聲音
             【好悅耳=Q="】
     在路上  只有我們兩隻『泳者』((勇者!

       可憐的~淋著雨走著= =   

        哈哈哈!!

   在路上  我們看見一大湖的水灘*﹍*………

           這根本是虐待!!虐待!!=  =!!"

    哈哈哈~~結果我們兩個白吃~~

          竟然在那邊玩了起來~

      我們在踐踏那水灘~

  踢來踢去的@@   噴的全身都是....
             【髒鬼二人組!!’’她是頭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玩的很High耶…

            真的是白吃二人組=  =||

      笑死我了~=ˇ=

           超噁滴~回家馬上洗澡啦@@

   爽爆了>ˇ<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癱在床上

     鑽進我可愛的被窩~~>Q<

            哇哈哈哈~~進入夢鄉!

        一覺到天亮!!
  
           阿咧  八點
               【遲到=   =’’暈啦@@】

   哈哈哈哈哈~~美好的一天=   =

      期待下次的鄉運和縣運@@嘿嘿!!

• † 泰 2007-06-08 18:04:16

哈哈!
那酸搭勒~
痕累耶!
尼沒受傷吧?!

版主回應
受...受傷了>q<
我的咖!!
酸酸酸
2007-06-15 22:38:06
   幼。 2007-06-03 21:34:11

我的天嗄
你打文的方式

跟我以前一模一樣噎!!
難怪這麼熟禧= ˋˋˋˋ =

版主回應
哈=ˇ=
強吧!!
哇哈哈哈哈!!
2007-06-04 1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