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3:44:56〝飄飄〞

曾經。

曾經天真的以為 沒有了你 世界就會毀滅

曾經天真的以為 我的快樂只有你能給 若沒有了你 笑容就會不見

曾經天真的以為 我們之間會有{{永遠}}

曾經天真的以為 你所說的那些話 都會認真去實現

曾經天真的以為 有了承諾 就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這些 都是我還擁有{{天真}}的時候 所認為的

但是 我現在可不這麼覺得


現在的我知道 沒有了你 時間一樣在流逝 太陽一樣東昇西落

現在的我知道 我的快樂不是只有你能給 沒有你 我一樣會開心的笑

現在的我知道 從來就沒有東西名叫{{永遠}}

現在的我知道 你的每字每語 都只是你的{{經典名言}}

現在的我知道 {{承諾}}並不代表擁有一切 那只是美麗的謊言




曾經 你出現在我眼前 偷走我的心

但因為很多很多的因素 這顆心又悄悄的回到了我身邊

我想 應該不會再有人可以偷得走它了

對不起 曾經答應過要等你

但是你的種種作為 讓我沒有動力再等下去

或許 你的心早就不在我身上了

而只是抱著{{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的態度

曾經 我確實深愛過你 也只想把你當作唯一

但我卻感受不到相同的回報

也許是我太傻 早就應該放手了

我沒辦法再繼續等你 因為你讓我感到 很心寒!

上一篇:太傻 。

下一篇: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