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3:00:07〝飄飄〞

新學校 新班級

剛轉到這個班上 說真的 有點不適應

落差很大 懸殊很大

在以前的學校 我是小有名氣的{{不乖}}

在這裡 我是超級乖小孩= =

其實我沒有改變 是環境變了

而且跟班上的同學也不太熟

不太知道要怎麼去相處 去熟識

老師也是愛管不管的 上課也是沒人在聽

還可以很光明正大的睡覺 講電話

在這裡 這些似乎都變成了{{很正常}}的事= =

而且服裝還可以{{依個人喜好}}自由穿著

好像沒有{{制服}}這種東西一樣

抽菸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廁所抽 不用像以前一樣東躲西藏的

在這裡 一切都變成{{合理化 正常現象}}

而且年齡層也很雜 但不至於有代溝辣

反正一切都很不一樣就對了~"~




希望我在這裡可以交到很不錯的朋友

也希望我在這裡可以有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