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27:48〝飄飄〞

似乎 又更懂了 一點...

上星期六 我去找老媽(店裡以前的領班 大家都這樣稱呼她)

跟她聊了很多 店裡的事情

也跟她稍稍{{抱怨}}一下 店裡的新人

老媽告訴我 要學習去{{適應}} 每一種人

或許 這很重要八

要和大家 好好相處 就必須 要去適應

還有以前 老闆要我們做的一些{{事情}}

我其實不懂 他的用意 何在

不做 當然不行(因為他是老闆= =)

做了 又想知道固中原因

所以 老媽就告訴了我 許多 做那些事情 的用意

我想 我真的 還有很多很多 要學習

我學到的 永遠都不夠

只能努力 再努力!!



看到老媽 現在在新的環境 過的如此{{不錯}}

真替她 {{感到開心}}

希望她 能過得更好

老媽還說~ 以後押~ 如果我不待古早厝了 就去找她

她要栽培我站{{吧檯}}呢!!

開心~ 哈哈XD!!

老媽 以後要是找不到工作 我一定去找妳︿︿!!



老媽 有空 別忘了 回來看看我們這群{{小鬼}}歐><

上一篇:假人^^

下一篇:新學校 新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