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1:36:42安佐拉

行李

這是老爸偷拍老媽...^^"

結束五天的中秋假期
回到台北,覺得好疲憊...
趕快振作吧...

=====================================================

沉甸甸的行李,上頭有兩顆新鮮的梨子

是母親的愛與關心

沉甸甸的行李,裡頭有我濃濃的鄉愁

是自己的懦弱與恐懼

沉甸甸的行李,底下壓著一張面具

是虛偽與冷漠

我背著行李,跨越台南與台北的界線

熱與冷的分隔,喜與悲的分界

車內似乎還殘存著台南的空氣

我眷戀的,貪懶的吸著

深怕沉甸甸的行李,讓我窒息

當踏上台北的第一步

我將戴上殘破不堪的面具

一張連自己都厭惡的微笑假面

當自我催眠尚未結束

『是...我是快樂的...我很快樂...』

一句連說都沒勇氣說的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