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1:08:02小黃

比賽 = 賭博 ?!

是的!繼上次去打保齡球後~

這次大家又約在17號來個保齡球大賽~

一大早9點多的時候,我們就之接去打保齡球了~

哈哈哈!!真的是很刺激~

因為要分成兩組!輸的那組要請吃飯ㄟ~

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打起來!!

第一場先來個暖身 試打~

到了第二場,嗯哼!開始了~

大家打的很賣力!!

哈哈!那我呢?!

我也加油的很賣力~

<因為我不會打,加上是比賽,所以....>


到了最後,我們總共打了八場!

喔!!大家真的都很厲害,每局都不相上下

但是,最後加起的總分,還是有分個勝負來...


最後,輸的請吃 " 貴族牛排 "



喔喔喔!! 我沒有吃到~ > <"


真的很可惡ㄟ!!因為要上班~

所以就沒去吃了!!


哈哈哈!!沒關係!下次要比賽 "騎協力車" 我總可以參與了吧!

<腳踏車技術,還算免強不錯!!哈哈..>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補回來! <吃的>

上一篇:306同學會

下一篇:行腳走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