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2:35:27傻大姐 ,, 小妞 ミ

哭 ? 笑 ?

嗯 * 它或許想通惹 !! 雖然輕鬆多惹 ,, 但 .. 心理怪怪的 ))

我該開心還是哭 ? 我不知道 .. 曾經的我和現在的我 差好多 變好多 ..

或許是它們給的傷害太深 * 失去才懂得珍惜 !! 我 .. 感覺到惹 ~

挽回 * 沒機會 沒恆心 !! 想惹好多 )) 如果當初我還跟它們在一起 ..

會變怎樣 ?! 或許現在就可以慢慢的發覺 )) 我後悔惹 ~ 後悔很多的事情

男朋友 * 好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 算惹 ~ 耐心的等待芭 .. 壹切順其自然


PIC : 裡面有我家老大 * 哈哈 ~ 那時候的他好白吃 ,, 這好像是他剛開完臉在出陣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