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2:16:55傻大姐 ,, 小妞 ミ

*(( 過年 ))*

這個過年 * 或許是最不開心的一年 *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

或許是因為 $ 收的少 * 而且我哥沒放假 ( 因為他是現在家裡最吵的一個 )

少惹他 * 家裡安靜多惹 !! 而老大卻一直往外跑 * 家裡就只剩 3 個人 !!

好像是初貳芭 ? 我爸就開車先載我跟我媽去大湖採草莓 * 糙 .. 超好玩的 !!

雖然只有 3 個人 * 可是真的很好玩 !! 沒騙你 * 草莓又大又甜 !!

那裡還有賣那個什麼草莓香腸的 * 聽起來很噁心 * 可是吃起來還好 ..

跟普通的香腸一樣 * 但他有一點草莓的香味 * ( 是只有一點噢 !! )

後來我們就回去外婆家惹 * 今年外婆家人顯得太別少 ..

因為大家都有事情 * 不是先回去就是沒去 !! ( 不孝順ㄝ !! )

我舅舅帶著我表弟去買惹 700 多快的煙火 ,, 也沒買什麼 就貴的要死 !!

小孩就是小孩 * 看他們玩得超開心的說 !! 而我 .. 跟豬壹樣 !!

狂吃狂睡狂看電視 !! 吃惹一大堆的橘子 * 也不知道是哪來那麼多橘子 ?

就醬我們隔天就開夜車回台北 * 呼 ~ 到處都塞車 !! 台灣的車子還真多阿 !!

台灣人也很可怕 * 有購物狂 !! 一個比一個可怕 .. 跟不用 $ 的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