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2:06:43傻大姐 ,, 小妞 ミ

*(( 最近 ))*

靠逼 * 我真他媽的久沒來打報台 !! 死懶惰鬼耶 !!

最近我跟我老大都在狂打電腦 * 玩到都可以說不用睡覺惹 *

2 個人輪流玩 * 跟智障壹樣 !! 玩到現在我自己的感冒越來越嚴重 *

真姬芭 * 還不都是我老大 * 感冒不去看醫生還傳染給我 * 硍 ..

時間過的好快 * 一轉眼好像就快要開學惹 * 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

今天我問老大說 : 你什麼時候開學 ? 他說 : 他不知道 !!

然後他又說 : 他不想讀惹 ~ 想休學去工作 !! ( 哈哈 * 水電工阿彬 )

後來我媽就跟他說 : 如果你不讀就會馬上被叫去當兵 .. ( 這樣家裡就剩我一個惹 )

唉 .. 總之老大會這樣想還不都是因為他也休學惹 !! 現在家裡總算有比較平靜惹 ~

想一想我媽真的很可憐 * 生我們這些出來惹事情的 !! 尤其是老大 !!

出去跟失蹤壹樣 ,, 回來跟撿到的壹樣 !! 他是標準的夜貓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