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1:49:07傻大姐 ,, 小妞 ミ

[ 爹滴 * ]

他 * 是我的乾把拔 !! 但 .. 也不可以說是乾把拔 * 因為壹些些的原因

可是我都叫他爹滴 * 他長的很帥 * 真的 * 他是我第一次看過年紀那麼大還那麼帥的大人 *

他是原住民 * 長的高高的 * 對我很好 * 可是他最大的缺點就是 )) 脾氣很不好 !!

還記得我國壹的時候 * 他都帶著我媽咪 ( 乾媽 ) 去釣蝦場 * 在那玩 唱歌 *

有壹次 * 我兩個媽咪都沒去 * 只有正牌老爸和我爹滴和他們壹些朋友在那 *

那天 * 我爸喝醉惹 * 我爹滴就叫小黃來載我們 * 再等小黃的時候 *

我和爹滴就牽著手在那邊走邊聊天 * 他告訴我 : 要乖乖的 ,, 也告訴我說

如果我有想去哪 * 打電話給他 * 他就來帶我去 * 就醬 我跟他很開心的在那聊著 *

我很喜歡這的爹滴 * 因為他真的很疼我 * 每次都買壹大堆東西來我家 *

他也很關心我 * 但 .. 現在跟他完全沒連絡 也完全沒看到他惹 ..

我很想他 * 可是 .. 我不敢告訴他們大人 !! 因為他們之前出惹壹些事情 ))

今天晚上 * 我媽咪打給我 * 我跟他快 2 年沒連絡惹 * 有壹陣子我很想他 *

就是因為他們大人有壹些事情 * 所以我完全都不敢說 * 今天 他終於打給我惹

我很開心 * 就因為他現在身邊沒有小孩 * 只有我一個乾女兒 * 所以也很疼我 !!

每次他來找我 * 都得花壹大筆 $$ * 因為我們都壹起去玩 * 他都搶著要付 $$

每當他要回去時 * 他都會給我幾千塊 * 當零用錢 ^ ^ 哈哈 ~ 爽死惹 ..

而這次他打來 * 我把拔說 : 感覺他過的不是很好 * 我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

但我壹直覺得我媽咪很像超人 !! 他樣樣都會 * 不管是什麼 .. ( 抽煙 喝酒 賭博 )

因為他以前的身分 )) 很酷 * 現在 .. 因為身體的關係 所以比較正常惹 ~

這次的過年 應該可以跟他見面芭 ?! 我也不知道 .. 但 * 我蠻想見我爹滴壹面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