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2:03:04傻大姐 ,, 小妞 ミ

[ 心酸 ]

寒假 * 也才剛過惹幾天 我卻搞成這樣 ..

看著你的狀態 我真的很難過 *

因為 .. 曾經的我想這麼做 * 如果當初我成功惹

今天會打那個狀態的應該會是我 ,, 但 .. 沒有那麼緣分 !!

這兩天能讓我開心的或許是那短暫的幾分鐘芭 ?

今天的我 真的嚇到惹 * 呵呵 ..

現在 .. 又多惹一個讓我沒辦法做決定的事情 !!

你那麼的無情 )) 我卻那麼的怕你 * 唉 ~

假好心 ? 或許芭 !! 壹切跟著感覺走 ..

我已經沒辦法做任何的決定 !! 因為那些都會是白費的 !!

現在 我最喜歡一個人的行動和待在家裡 *

那天一個人去後站花惹壹大堆 $$ * 買壹大堆垃圾 !!

今天在家裡 * 我把拔給我 2000 塊買衣服 ^ ^

我要當乖小孩 * 當一個孝順的小孩 * 沒人比家人更好惹 )) 這我已經了解

卸卸你 給我那麼大的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