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48:14糖果 ♥ `

遲到的點名 ♥ `

___ 愛的接力棒 ___ ♥


愛的接力棒點名人:楶(伊)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然後把問卷再傳給5個人,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愛1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 很不錯ˇ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愛裝可愛= = (不過這招很好用)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A: 看順眼的- -+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看不順眼的-ˇ-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成熟穩重ˇ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謝謝你~~~~ (我知道這題標準答案是這個一 一)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功課好一點ˇ像女生一些ˇ不纏他- -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 如果只是有苦衷的話 看情況而定

愛9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 並沒有ˇ(說出來就露餡了!被可比知道就慘了@@)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 有時候芭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 撲!別詛咒!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 你誰阿一 一有必要知道嘛?

愛13Q:你認為怎樣讓愛情長長久久?

A: 阿災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 還好@ @內在美就好了 但還是別太醜好 囧

愛15Q:你是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 我並沒有追,每次我喜歡別人後來才發現他也喜歡我(羞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A: 摁...說真的,不怎麼喜歡

愛17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 有...吧

愛18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廢話? 當然問原因!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 我不會被搭訕的 ㄒ口ㄒ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 我沒有為他改變- -

愛21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  叫他解釋給他聽啊!! (激動

愛22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 我那也災? 剩下時間當然吃飯睡覺上課阿

愛25Q:愛是甚麼?   

A: 是說哪種愛呢 (裝傻

愛24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 有= = 可以吧 (抓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 當然..尷尬得要死

愛26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A: 我不知道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A: 看順眼的!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 我恨你.. (開玩笑斗一 一)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A: 這跟擇偶條件有差別@@我不懂 (笨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 不要纏我就好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 母災啦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 還好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 此題無解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同上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 我又不是預知家- -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 看看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 算吧?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 沒有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 摁,,你好了解我

愛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 不愛還要做啥,送給你好了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A:不關妳的事 謝謝 

愛41Q:如果你(妳)愛一個人會很害羞不敢跟她說嗎?

A: 面對面當然會害羞

愛42Q:喜歡跟不喜歡的差別?

A: 你知道的 小弟(妹) (握拳

愛43Q:你會想知道你另一半心理再想什麼嗎??

A: 摁,,

愛44Q:你現在開心嗎?

A: 你再問我我就發狂了

愛45Q:如果世界靜止,你最想親誰?

A: 我最想揍你

愛46Q:如果有一天地震,妳/你被埋在石堆下(只有一堆石堆唷然後啥都沒有),肚子很餓,可是又想吃東西,你會拿什麼東西吃??

A: 還詛咒?

愛47Q︰會不會在交往時,又喜歡其他的人?

A: 不會

愛48Q:會因為距離而放棄愛嗎?

A: 當然

愛49Q:是誰發明這個遊戲的??

A: 讓我知道 我就.... (拔刀

愛50Q:如果有人和你表白,但你不想接受,又不想傷害對方,你會如何?

A: 唉.. (搖頭嘆氣ˋ拍肩離去)

愛51Q:早上起來你發現他睡在你身邊你會怎樣?

A: 哇!老天爺!他不會發現我睡姿有夠難看吧..



點名 可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