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0:09:35~惠婷~

晚了幾天的文章~~~

各位今天又是星期五,又到了我打網誌的這一天!!!今天就先來談談"三連霸"事件~~
這個事件是因為某人說出了某人的事給很多人知道,所以某人就很生氣的討厭了某人禮拜,
這禮拜則是某人又發現某人把它的事情說給其他人知道,所以已經二連霸了,
"三連霸"呢~~則是考試那天我們跟某人聊天的時候,又發現有人知道某人的事,所以不用懷疑
這個冠軍寶座又是某人的了!!!!
這星期呢!!只上了一天的課,有2天在考試,2天因為清明節放假~~其實放假的第一天我已經覺得無聊了~~
而且又下雨,整天都只能待在家裡,無所事事~~~~所以我建議政府以後不要放那麼多假,就算要放也要等
大晴天或者陰天的時候放~~~不然只有在家發呆~~~
在最後,我要告訴某人不要再把某人的事說出去了,不然某人會一直討厭妳直到畢業阿!!!!
還有我要說一件事,就是某人也不要再對那種人生氣了,因為既傷肝又傷身,得不常失ㄚ!!!!
感謝各位的收看!! See you next Friday!!!(下次在見嚕~~)
只有貳個字 2007-04-12 18:40:54

唷 你加我了耶
我好雀躍噢
(蹦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