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36:26#牙牙﹏魚#

︴台大CWT18 ● ┤┐

今天 ~ 一大早05:45起床 ~


這半年以來最早起床ㄉㄧ次- -|||


把大姐&維尼約到ㄌ!這時出發往台大啦 ~~


為何這麼早ㄋ?為ㄌ買票以及排隊入場 ~~


從7點到場 ~ 一直排隊排排排到...十點多 ~ 終於!!


小巨蛋終於開門入場ㄌ ~ 一到ㄌ裡面 ~


哇 ~~~~ 二月場ㄉ果然不同反響啊 ~ 人總是特別多 ~ XD


聽說中視有報2萬人納..真是個可怕的數字= =|||


好不容易 ~ 到了12點!在場內裡找東西 ~ 找什ㄇㄋ?


沒什ㄇ..只是再找廁所而已...要換裝總不能直接光溜溜ㄉ在外面脫吧|||


在冷冷ㄉ天氣 ~ 換上ㄌ這件冷冷ㄉ衣服!


當我二姐也搞定之時!看ㄌ看行李 ~ 你面還有一件蘿莉塔ㄉ衣服吶...




好吧!!我知道ㄌ!


維尼!!這件給你穿 ~~~~~ XDD


這位孩子跟我在廁所盧了10~20分鐘終於甘願穿出廁所ㄌ!但他還是給我穿著外套- -..


好吧!這次原諒妳 ~ 誰叫我要你帶冬天裡穿短袖ㄋ?!XD(迷之音:還真好意思說ㄚ你..)


穿著那雙高高ㄉ鞋鞋還真他Xㄉ南走路- -|||...走ㄌ5ㄍ小時左右..


維尼 ~~~ 跟我換鞋~~ (@﹏@一臉賊樣 ~


沒辦法麻ˊˋ...腳真ㄉ很痛阿ˊˋ..尤其是走在草皮上 ~ 超級無敵霹靂難走ㄉ...


難到吐血..所以 ~ 只好犧牲一下維尼啦 ~~


換了鞋...(噢 ~ 叫能踩到地面ㄉ感覺真好 ~ )


阿賢拍ㄉ第一章照照!小喬跟周瑜好恩愛喔 ~ >///< ( 我也要 ~~


(迷之音:滾一邊去吧!人家小倆口在恩愛你湊什ㄇ熱鬧阿?!)


不知不覺 ~ 到了5點 ~~ 終於要結束ㄌ ~~ 腳也廢ㄉ差不多ㄌ!(什ㄇ形容詞阿..)


沒想到...在冬天喝著自動販賣機裡冰冰ㄉ奶茶這滋味真可悲...


(附註:奶茶是賢大姐請ㄉ!但是是我提議ㄉ ~ XD 大姐 ~ 來 ~ 給你一張好人卡 ~ )


該回家ㄌ ~ 又得換上冰冰斗衣服...換完後...維尼把我心愛斗衣衣還給我時...對我說...


剛剛好像有一條緞帶掉ㄌ...(嚇?!O口O|||慘白...)


維....維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