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22:15#牙牙﹏魚#

︴女僕咖啡廳┌ 〞

話說阿 ~ 今天約了廖爺跟大姊一起去萌點 ~



但是...原本定6點的座位臨時改到ㄌ5點 ~



為什ㄇㄋ?因為我不知道廖爺已經開學啦 ~~~



夜間跟日間ㄉ就是不能一起玩ˊˋ這點真討厭 ~



好不容易到ㄌ萌點 ~ 那邊ㄉ女僕姊姊真ㄉ好可愛喔 ~~



都會說 " 主人歡迎回來 " 我是主人耶 ~~ ( 大心 ~



這時 ~ 爺跟大姊ㄉ反應好好玩喔 ~~~~



都是這ㄍ臉 =////=.... 超可愛ㄉ ~~~ XD



連點餐ㄉ反應都很好玩 ~~ 女僕:主人請問您要點什麼呢? 大姊:這個..( 指



超好玩ㄉ ~~ 廖爺ㄉ臉好紅喔 ~~ >////<



爺為了不要遲到 ~~ 用ㄌ40分鐘掃完所有ㄉ食物 ~



但是..那ㄍ餐點ㄉ食物真ㄉ不是普通的多耶...



原本是要找何阿一起來抖 ~~ 可是他說他要當專一 ~~ ˊ﹏ˋ醬阿..那好拔 ~



好不容易嗑完飯ㄌ ~ 我二姊跑去的雜誌風 ~ 而我跟阿賢則去了整人玩具店 ~ ( 奸笑...



原本要去找那ㄍ吹不熄ㄉ蠟燭說 ~ 沒想到聽到ㄌ一段很妙ㄉ對話 ~



客人:老闆我要買2隻蟑螂 ~ 老闆:好的!一隻20元



頓時讓我無言ㄌ一下... 內心OS:要蟑螂是吧!?我抓給你 ~ 一隻2元!XD



此時 ~ 老闆正在找塑膠蟑螂 ~ 客人原本跟我一樣站在老闆ㄉ左手邊 ~ 沒想到...



老闆找到蟑螂時 ~ 客人則跑到右手邊 ~ 而老闆正拿著一 " 桶 " 塑膠蟑螂在我面前...=口=|||



嚇死我老Xㄌ...



而一天就在這愉悅又嚇死人ㄉ日子中度過ㄌ....
笨盪何 2008-03-07 22:01:11

不要打專一好不好--+...

就打我跟你說的我對那個沒興趣就好啦~~
去那邊的人也不代表不專一咩--...

ORZ

那只是個FEEL~

ㄚ賢 2008-02-15 17:51:25

人都有第一次咩~
會有點害羞~>///////////<


去玩具店我還捅到那ㄍ老鼠= =|||
軟軟ㄉ好噁心...嚇到我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