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0:17:49☺高小渝

狂拿免費的~哈!

今天圖書館關了後,我就改地方去萬芳的M讀書拉~讀到一半的時候,看到一對情侶走到我斜前方的位子正坐下來時,男生很快也很主動的幫女生把椅子拉開讓她坐,剎那間覺得那樣的舉動雖然微不足道,卻令旁人看了頓時感到幸福...昨天在圖書館也看到一對情侶在讀書,之後女生累了就躺在男生大腿上睡,雖然這樣的行為不該在圖書館內出現,但以旁人的角度來看也是感到幸福的...*最近想去把頭髮燙ㄆㄥ,既不會被學校抓也很容易整理頭髮,不過還在猶豫中,尚未決定..哈~今天在圖書館很巧又碰到大白,我每次都沒先認出他〈好像近視變深的關係〉,他還是一樣有點搞笑,也有點智障~我就跟他說,我帶他去吃免費的口香糖,他一開始以為我要用偷的勒!其實是萊爾富有〝柚子〞口味的試吃包~我一次整個拿了5包,也沒買店裡的東西,就走了~大白覺得很丟臉,他死不去拿..ㄑㄑ~可是試吃的本來就是該給我們去拿來試吃,這樣才會考慮想買押,若沒試吃過整個不會想買嘛~不過〝柚子〞口味的真的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