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02:45:53菲菲

奉獻


※國父紀念館.逸仙公園.蓮花(菲菲)

  本文僅供參考/全文截自於網路

 

 

 

相信你我都曾經有過類似的離別經驗

也許你坐在離家外出求學的車上

你沒看見母親拭去眼淚,不捨的心傷

也可能你送別愛人各自一方

一揮手,或許海天各一世界,重逢不知何方

很多時候,說再見,可能就永遠再見了..

 

請珍惜眼前一起的時光!

 

 

 

 

 

人生充滿著許許多多的因緣,每一個因緣都可能將自己推向另一個高峰。

不要輕忽任何一個人,也不要疏忽任何一個可以助人的機會,學習對每一個人都熱情以待,學習把每一件事都做到完善,學習對每一個機會都充滿感激。

 

相信,你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貴人。

 

 

 

 

 

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

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

田也空,地也空,換過多少主人翁。

名也空,利也空,轉眼荒郊土一封。

 

簡單生活的可貴

 

 

 

 

 

抗癌有效成份的食物 (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靜滯)

 

檸檬 (破壞12種癌細胞: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癌…)

地瓜 (排毒最佳)

大蒜 (治胃癌)

黃豆 (治子宮頸癌)

金針菇 (治子宮頸癌)

菜花 (治胰腺癌)

菠菜 (治肺癌)

茭白 (治腸癌)

海帶 (治乳腺癌)

蘆筍 (治皮膚癌)

花椰菜 (治膀胱癌)

毛豆 (治乳癌)

蔓越莓 (治乳癌)

開心果 (防肺癌)

熟番茄 (治攝護腺癌)

蘑菇 (治肝癌,但含重金屬傷腎,每月最多可以吃 200g )、甜菜根、胡蘿蔔、優格、蘋果、綠藻、葡萄、香蕉、奇異果、鳳梨、草莓、綠茶。

十榖米 (治直腸癌: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和紅薏仁)、白芝麻、亞麻子、老薑、枸杞、玉米、杏仁、黑芝麻、南瓜子。

 

 

 

 

 

十大抗癌成份的食物

 

1. 咖哩「薑黃素

2. 辣椒「辣椒素

3. 薑「薑油

4. 綠茶「兒茶素

5. 大豆「異黃酮

6. 蕃茄「茄紅素

7. 葡萄「白黎蘆醇

8. 大蒜「硫化物

9. 高麗菜「口引口朵、硫配醣體

10.花椰菜「硫化物

 

 

 

 

 

抗癌的生活態度

 

.樂觀:

愉快的心情,例如,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登山郊遊,大夥談天說地愉快開懷。

 

.補氧:

登山會喘氣且滿身流汗乃最佳的補氧及排毒運動,藉由灌氧,皺縮的細胞癌,可像氣球打氧一樣,膨脹回來,成為正常細胞。(以氧氣灌滿:人坐在椅子上時, 每次呼吸進的空氣才半公升,只用了肺臟的十二分之一,就像一個人有一棟十二個房間的房子,可是每天忙碌出外工作,回到家裡來,就只用到臥室。要用到肺臟的每一個部分(提供充分的氧氣),唯一的方法就是在空氣好的地方勤加運動喘氣(例如爬山))。

 

.偏素食:

五榖雜糧加蔬菜可改成鹼性體質及排毒,即可將癌細胞變回成正常圓潤的細胞!

 

 

 

 

 

 

歌名:奉獻

歌者:蘇芮

作詞:楊立德

作曲:翁孝良

編曲:陳志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W7DPMRiYQ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Long road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far.

Rose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love.

What can I give you, my love one?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White cloud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grassland.

River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ocean.

What can I give you, my friends?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What can I give you?

I continue to ask

I continue to find

Can't stop thinking...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Pigeon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blue sky.

Star light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long night.

What can I give you, my little child?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Rainy season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ground.

Days and month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the seasons.

What can I give you, my mom and dad?

 

 

 

 

上一篇:營養“密碼”

下一篇:七里飄香

無明 2013-06-27 10:03:49

有緣 相信 施比受更有福

版主回應
撒古流 :『平凡是最有力量的,一個人,當你開始學起平凡的時候,那個時候才會有很多安靜的心,去思考深遠的事。』

心甘情願的施予
感恩惜福的受納


十八寒暑輪近月
恬淡靜夜星空展
嘆往日旖旎牽綣
幽炎情仇爱恨斬


歌者:Leslie Grace 萊斯利.格雷斯
歌名: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英語和西班牙語雙語演唱
專輯: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年份:2012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USrflLJfZBE#at=11

Tonight you're mine completely
今晚,你完全屬於我
You give your love so sweetly
你甜蜜的把愛給了我
Tonight the light of love is in your eyes
今晚,愛的光芒在你眼裡閃耀
But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但明天你還愛我嗎?

Is this a lasting treasure
這是個永恆的寶藏?
Or just a moment's pleasure
或只是片刻的喜悅?
Can I believe the magic of your eyes
我該相信你嘆息裡的神奇嗎?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Tonight with words unspoken
今晚,在未說出的話語中
You say that I'm the only one
你說我是你的唯一
But will my heart be broken
但我是否會心碎
When the night meets the morning sun
當清晨的陽光來臨
I'd like to know That your love
我想知道你的愛
Is a love I can be sure of
是不是我能相信的愛
So tell me now
現在告訴我
And I won't ask again
我以後不會再問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2013-06-28 00:25:16
子樵 2013-06-15 06:47:14

想起在外求學期間
每次父親其機車送我去撘車返校!
父親嚴肅木訥,父子雖然話不多<
卻能感覺到父親滄桑的臉上
描刻的許多不捨皺紋!
印象深刻!
終身難忘!

版主回應
美國詩人佛洛斯特(Robert Frost)在其著名詩作《未擇之路》(The Road Not Taken)中,敘述他站在兩條路的岔口,被迫擇一而行。

福特汽車創辦人福特(Henry Ford)曾說:「不管你認為自己做得到,還是做不到,你都是對的。」而選擇也是一樣,不管你認為可以有所選擇,或是別無選擇,你都是對的。換言之,你認為自己別無選擇,這想法就會造成自己別無選擇。


珍惜與親愛的共聚時光...
2013-06-18 15:07:53
亞維儂 2013-06-14 21:05:20

"沒人能對你的幸福負責,除了你自己"
哇~這句話真的是說的太好了~~

版主回應
Maybe it's not about the happy ending maybe it's about the story——也許重要的不是美好的結局,而是故事本身。 2013-06-18 15: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