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36:55菲菲

愛情的八步曲

※以上中國文字之美照片截自網路
 侯吉諒先生部落格‧書法與武功

感情的歸屬跟遇到的人道德信念、責任感、人格特質極為有關係,許多人輕忽它、一些人自以為風流的耍弄著對方,也有人因為自我私念的在尋找自認的理想對象與恣意的在做挑選。

愛情的原意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有在遇到的對象不同、相遇的時機、相對應的態度差異時造成不同變化的結果時,或許就不經意、蓄意、純粹的造成對彼此的傷害或是契合或是挑釁也或許是圓滿的結果。

愛情要有原則

不輕言的承諾
不任意的牽手
不傷及對方心
不能夠不真誠
不可或缺良知
不應罔顧道德
不只為己私欲
不要自以為是

上一篇:姿勢的重要性

下一篇:練習曲‧聽神經

孔雀 2007-08-31 22:15:42

最後一次回這post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PLEiU_4Os
讓我跟你走

作曲:梁文福
填詞:張美賢
主唱:彭羚

逃避你的眼光 還是要一再偷看
逃避卻偏退不去 泛濫我心裡
掛念的感覺
容許在這晚上 甚麼都不聽不看
坐在房的中央 對著燈光
想你又想你

小心一些不算過份
 不想再愛會再次痛心
 但你一笑一語可以一秒間
 扭轉天昏跟地暗
 假使拘謹不去接近
 剩餘寂寞伴我繼續做人
 就以畢生的勇敢
 將我的愛賭這下半生

來讓我跟你走 流浪到天邊海角
 如若你肯靠緊我
 你願痛惜我 未悔當初
 來讓我跟你走
 尋覓最真摯感覺 (一生一世都不夠)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經過
 讓你好好愛我

版主回應
歌曲名:請跟我來       演唱者:蘇芮
作曲/詞:梁弘志
http://www.inkui.com/a3/D/C/DCE6C0532A8B74C17481.html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

別說什麼
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別說 你不用說
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發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鏈
請跟我來
2007-09-02 20:17:21
孔雀 2007-08-31 03:58:31

LUNASEA-love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i0jKeBFdrY&mode=related&search=

並不是獨自一人 不能相信 仍執迷不悟
在你知曉之前 我將無法看見自己
獨自一人漫無目的地走著
一切 包括兩人在一起的事 都不自覺的恐懼

I Miss You 你的眼眸
I Love You 浮現而出

血不停地流著 不停地爭鬥 追逐著
在遇到你之前 是如此地堅信不移
在這旅程中 強烈地愛著 傷口將愧癒合
只是 想要緊緊地抱著那不曾終止的夢

I Miss You 傷口終有一天將愧癒合
I Love You 將其癒合

So 愛著你 Love Song Together
因此 請不要離開我

並非獨自一人 想要相信 不曾別離
哪,在重逢的時候 這歌將包圍著我們

I Miss You 總有一天 這個夢
I Love You 在一次...

So 想要告訴你 Love Song Together
因此 想和你在一起
是那麼地愛著你 Love Song Together
因此 希望你不要遺忘這個愛

版主回應
專輯:超級星光大道10強紀念合輯
日期:2007/06/29
發行:華研
歌曲名:我愛的人(原唱:陳小春)    演唱:林宥嘉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04VqnGm6CU&mode=related&search=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2007-08-31 17:42:45
孔雀 2007-08-31 02:53:20

尋找獨角獸
作曲: JAMES TING | 作詞:黃偉文 | 編曲:JAMES TING | 監製: JAMES TING/EVAYA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3Pe2XWHY8w
樹上大鳥 與風在說話
地下巨獸 寄居解語花下
怪獸 四出 冒險 找個他
我也 參加 找我心中 那白馬
落下大雪 約火龍熱舞吧
但是沒法 與他撐到初夏
再怪 那位 亦想 找個家
得我 孤身 搬進 仙境 都可怕

我信某處定有他 我信空想創造神話
獨角獸也會找得到 只不過兜兜轉 才碰見吧
誰說這世界沒有他 我要親手創造神話
在結尾我會很快樂 路上雖有風沙
人魚卻唱著 不用怕

順著瀑布 與精靈在散步
逐段逐吋 去數 走過多少路
哪裡 會踫見他 無需 河童預告
真相 再灰 都可以空想 我未老



*我信某處定有他 我信空想創造神話
獨角獸也會找得到 只不過兜兜轉 才碰見吧
誰說這世界沒有他 我要親手創造神話
在結尾我會很快樂 伴著所愛歸家*

床前說故事 不用怕

版主回應
演唱者:伊藤尤奈Yuna ITo
作詞/曲:Dawn Ann Thoma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NuVsWpx4Sw
歌曲名:ENDLESS STORY ~The Memories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よ Tonight

強がることに疲れたの
幼すぎたの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今なら言える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たとえば誰かの ためじゃなく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story 続くこの輝きに
Always 伝えたい ずっと永遠に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消さないでこのまま don`t go away

あたたかく溶けだして 確かめるの
優しさのしずく この胸にひろがってく
切ないほどに I`m missin` you
重ねた手 離さないで

たとえば叶うなら もう一度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story 絶え間ない愛しさで
tell me why 教えてよ ずっと永遠に

たとえば誰かの ためじゃなく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story 続くこの輝きに
Always 伝えたい ずっと永遠に



中譯: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Tonight
因逞強而疲憊
太我不成熟了嗎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才敢說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無法抹滅就這樣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 you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永不停止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在一起
2007-08-31 03: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