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7:51:59努力幸福*糖♥

「離職」

                              

                               

                               

                               

                               

                               

 
省略。









今天離開了已經三年多的工作


習以為常的每天咖啡香

習以為常的每天裝飾蛋糕

習以為常的和同事打屁



雖然不像跟男朋友分手

但是也足夠我感到失落



一開始沒有非要離開不可

只是厭倦了和那樣的同事相處

聽膩了老闆總是嘴砲

最後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所以就 走了。



雖然我曾在這份工作尋找到很多成就感

雖然我曾在這份工作終於找到我喜歡做的

但是那些事情不足以我撐起留下來的慾望



或許 換個環境 可能會找到更好的




最後一天

台北依然在下雨

下個不停




未來要做什麼工作

我還不知道


這樣也敢離職?

我也不知道



可是一直拖下去的話

或許就沒有機會找到更想做的事了



對未來有很多擔憂.....


可是說真的

也有很多想做的事

想趁機休息做做看的事




之前每天都被工作追著跑

終於可以好好的放自己休息一下



只是我的焦慮感也在跑




以前真的沒有想過

自己的人生為什麼會過成這樣



可能是因為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路才會走得亂七八糟






但是沒有事情是非要想不開不可



即使焦慮

也要保持好心情





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