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01:40:21努力幸福*糖♥

「致現在把我當朋友的你」

                                      
                                      
                                      
                                      
                                      
                                      

省略。






其實只是想保護自己




每一次斬釘截鐵的告訴自己


這一次 是真的好朋友了

這一個 一定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一定 能當我永遠的朋友



結果全部敗給了時間

敗給了生活圈


有時候甚至覺得就算生活圈不同

也絕對不會影響我們之間

雖然總是努力的一次比一次久



但是每次每次結果都令人失望

也令我受傷



最後我寧願相信人性

也不願意相信人




我知道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

能把握住的 能留住的

本來就是少之又少

也許就是因為我曾那麼努力去相信

也就這麼覺得失望的原因吧




曾經的我們

即使笑著 鬧著

也不會再成為現在的我們

時間這條河已把我們帶往不同的生活裡

我們逐漸與以往不一樣

即使我們認為自己還是一樣




今天一連串的打擊

於是我又刪了臉書那少得可憐的好友

放在那其實也沒有關係

反正就是不聯絡而已


但是我才發現原來

沒有交集 其實就是陌生人而已

沒有什麼就算一段時間不聯絡 再聯絡依然熱絡這件事

因為不聯絡 不是朋友會做的事



因為是朋友

才總是會想知道你好不好

因為是朋友

才總是想找你出來玩玩 走走

因為是朋友

不開心或開心的事情 才會第一時間找你說



放置下來的朋友

不過就只是放著慢慢陌生而已




我曾那麼希望與你永遠當朋友的啊

或著

我也忘了吧....



因為我也曾相信過那樣的一段話







新的朋友最近對我感到失望

因為我直接了當的說

我不相信永遠不變那樣的友情

她希望我永遠能記得她



可是我好害怕

我怕說出口可能我做不到

也好怕這次被騙的又是我



她生氣 對我感到質疑

可是我無可奈何

因為那是我的傷

我開啟的保護自己的方式

只是我懊惱的是當下我連假裝都辦不到



之後她懂 她說

她知道我說的都是對的

可是這樣的答案對她來說太過殘忍

她希望得到的是一個安慰


於是我之後說


我不保證將來

但是希望能像我跟我十年的朋友一樣繼續維持下去



她喜歡這個答案

但我覺得我說得很心虛

因為說得很害怕



已經很相信自己沒有所謂的朋友了

到這把年紀 僅剩一個十年的知己




我也曾經希望我擁有許多朋友過


她是個好朋友 我知道

所以我願意去說這個誓言

也知道她其實和我一樣

對朋友付出卻得不到朋友待遇的難過

她把我當成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她說過我是她能唯一知道她應該有哪些情緒的人

總是能為我貼心想到下一步 總是把我當成公主在祀奉

她把我說得很神

說的我都快認為她是不是快愛上我了

但是那或許就是她對待好朋友的方式

我認真的覺得大概就是這樣才會嚇到那些朋友的吧


即使我曾經試探的問出口 她翻了我一個白眼

略帶激動的問著我 難道你也不懂我嗎?

哦 那瞬間心裡我句點

然後說著 我也知道你內心住的一個愛男生的小女孩啊

於是從那時候我說服自己 事情一定是這樣子的沒錯

因為她的世界很單純

只有管很嚴的家人 無聊的工作和找到一個能懂她的朋友

然後盡力地為那個朋友兩肋插刀



所以所以我希望她知道

就算有一天 我們依然分道揚鑣了

錯一定在我





我不希望她變得跟我一樣

對朋友這件事情感到失望

最後默默的我知道我也成為了那樣的人

即使知道我已不能改變這樣個性的我

只希望她不要感到受傷




即使我知道她就是個內心敏感脆落的雙魚座

總是鑽牛角尖 內心小劇場



她會是個好朋友 我知道

再不到一個月我們就要脫離彼此的環境


希望以後她說

ㄟ 那個地方很漂亮要不要去

我總能找到時間陪她

希望以後她說

我最近遇上什麼衰事

我總能靜下聆聽

希望以後她找我

我都能抽出空 不會不耐煩



默默的我為自己有個期許

可能可能

她說不談實質上她幫助我最多

其實我才是幫她最多的人

而如今我能重拾起對朋友感到一點希望

她又何嘗不是那個最大功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