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21:57:06Evan

後悔嗎?

今天有客人問我說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的話

你還會再選擇開店嗎

這個人雖是常客

不過很奇怪為何她會這樣問

我並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

以前的工作時間很長 但很有趣

只是我覺得這沒辦法一直做到老

遲早要轉行的

現在開店雖然也很累

有時感到很煩 很無奈

但我從沒有過後悔的想法

因為是自己的事業 所以任勞任怨

身上扛了多少莫名的壓力和負擔

沒辦法這是自己的選擇的路




同學說我變兇了 不像以前常笑

我不太會講話

而且常對人口氣不好

常板著臉對人(我承認有時是因為私人感情因素)

但是當所有大事 小事 雜事…

變成全部都是自己的事時

我想沒一個人不會覺得煩的 什麼事都要找你

常會覺得自己事情怎麼那麼多

還要忍受別人說這沒做 那沒做

有些事不該是我要做的

但是我不會管理人 我還不會當一個老闆

我只會一個人攬起來埋頭苦幹

沒人做 當然只有我自己做囉




很感謝眾親朋好友無條件的大力幫忙和捧場

(我的家人、高董、娘娘、snow、sammi、大俠、河馬…)

你們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尤其是黃媽媽(很抱歉我的口氣常不好 我會儘量改的)

其實我都放在心裡面

只是我現在無法報答你們




眼前的路雖然一片黑暗

儘管事業和感情的路不是很順遂

但是我還是一直向前走

即使很緩慢的在摸索著

你們不用擔心

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到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