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22:01:58Evan

塔羅牌

<塔羅牌>
來自西方的算命術
以前沒接觸過,雖然聽過但一點興趣也沒有。

紫微八卦、星座、姓名學、手相面相…
其實以前在工作上接觸的也不少,
也曾陪人去算過,
但是自己一直都沒去拿過自己的去算,
是不相信嗎?還是恐懼?
我想應該是天蠍的個性使然…愛裝神祕,
不想什麼事都被別人掀出來討論,
而且算的好的話當然會高興,
若算的是不好的,心情可能就會受到影響。
雖然內心裡其實是有點想知道的啦!呵…
但是從不會刻意想去算命,
倒是有老師會當面跟我指點…
看面相說什麼我三十歲以後會大發、
看手相說我會結兩次婚啦!
剛出生時,八字說我會二十八歲結婚、有兩個小孩…
ㄟ…我都是聽聽而已啦!
說實在的,命是天生的,但運是可以自己改的,
再好的命也可能窮困潦倒,
人常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算命畢竟只是個參考,並不是百分百的準確囉…
還是靠自已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