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12:03:39⊙﹏⊙

2022 東岸浪行 太麻里a 台灣政府

台九線398.5km往太麻里的路邊會看到飄滿旗幟的平房

就是「台灣政府」東部辦事處

「台灣是美國軍事佔領地」這句話讓我停下來

屋子裡有張大辦公桌

紅白條紋為底  綠色台灣在中  上面壓著美軍標誌  是他們的國旗

看起來既熟悉又陌生

因為是歡迎美國接管

美國是祖國

自己是另一個夏威夷

所以並列了美國國旗

看起來不能說怪異   只是新奇

我入內問台灣政府之來龍去脈

本以為會遇到激進的台獨份子

卻得到言之有理的解釋

大概是說台灣從日本戰敗

並沒有移交給「中華民國」

所以還是在盟軍託管的狀況

現在的政府是「中華民國」並不擁有台灣

實際管轄之地是金門、馬祖   以及胡錦濤答應給的平安島(google map沒找到)

所以「台灣政府」才是合法政府

影片中的打領帶坐鎮在天涯海角的黃先生有說明

大家在評斷之前  不妨聽一下

字幕由“剪映”app自動產出,它只會聽華語,生出簡體字,所以閩南語會翻出意料之外的笑果。台灣的軟體業要加油了

抱著信念

信心十足地生活

我覺得這幾個阿伯是很健康的

即使信念成真的可能比從眼前的太平洋蒸餾出一毫克的冰毒還渺茫

但是他們的精神還是鼓勵到我內心深層的某種東西

讓我有充到半格電

同時也充了兩格熱量

以泡麵和燒酒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