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35:27⊙﹏⊙

夢。。遊---老鼠和拖地

夢。。遊---老鼠和拖地

半夜
聽到塑膠袋稀稀嗦嗦地響著
我跳下床
一把捏住蝦味仙的開口
終於被我逮到了!
這可惡的晝伏夜出的鼠輩

老鼠頭很小
像我的一節拇指
身體卻很肥大
像山東饅頭
牠在蝦味仙裡驚慌突撞
我只敢露出一點小縫匆忙地看牠一眼
又馬上將包裝袋束緊
怕牠跑出來

怎麼辦才好?
這又不像蚊子一巴掌打扁就好了
這麼大一隻
打下去
血肉一定會濺滿房間

我打開房門
陽台上那隻不知是鼬還是黃鼠狼的獸
很興奮地衝過來
後腳直立對著蝦味仙跳跳跳
養了牠那麼久
我知道牠根本不愛吃蝦味仙
牠的興奮一定是聞到了老鼠
好吧
你這麼喜歡
就交給你處理了
……
我把蝦味仙放在地上
那獸立刻叼住老鼠
尖尖的牙陷入老鼠的肉…但是沒咬破也沒流血
牠把老鼠叼到陽台角落
鬆口放了老鼠
老鼠逃了幾步又被牠擒住…….

好吧
既然你們相處得那麼愉快
我就不打擾了

我關門回房間
過了許久
聽到陽台似乎有流水聲
我打開陽台門
看見在那隻獸叉腰的監視下
老鼠正在拖地呢









披頭王 2007-01-26 21:10:31

真好笑的捕鼠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