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1:00:44↗阿法↘

:::未來:::

今天是星期一

一早到公司心情就不是很好(大概是昨晚沒睡飽吧)

就覺得很煩 一群白痴同事 連裝個印表機的紙都只裝一點點

裝屁咧 哈 活該 裝二次吧 誰叫你不一堆裝多一點

下午做報表 一直有錯誤 很煩

我不喜歡別人來說「你那個數字有點錯」

個性上問題吧 我就是不喜歡人家這樣講

導致我到下班心情也沒很好 無聊

也許真的也是像處女座龜毛的個性(?) 這稱得上嗎

星期六 老婆來家裡住 好久沒這種感覺

倆個人抱在一起睡覺的感覺 多麼幸福快樂

特別放上與老婆六月初去台中拍的照片 (好甜蜜啊)

我們在一起也快三年了 時間真的很快

我真的不存錢不行了 都幾歲了 還沒有屬於我們的家

趁最近減肥 少吃點東西零食(噗 我好像連吃都沒有)

存錢點吧 這樣讓老婆的生活才有保障

這不是夢 有夢最美 但這真的不是夢 也很美

我真的有心想要存錢 好好的擁有只屬於我們的家

老婆 妳要支持我嗎 


========================
就像星星落在地面 七彩閃爍世界 遊樂園顏色像卡片

旋轉木馬帶我們在飛 我的手讓你牽

愛情原來是最香濃咖啡杯

摩天輪裡面 獨處的時間 我心情遊客誰都瞭解

背包的左邊 票根的被面 我趁你不注意偷偷寫下心願

期待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到微笑掛你唇邊 La

就像城堡前的花園 愛這幸福感覺 能不能這樣都不變

拍張我們合照的相片 野火停在天邊

你的好也停在我的心裡面

爆米花香味帶著一種甜 喜歡你開心大笑的臉

背包的左邊 票根的背面 我趁你不注意偷偷寫下心願

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到微笑掛你唇邊

我期待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 La
======================

批s: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好像是在訴說著我們的未來是美好的
老婆~我愛妳!我會緊緊著牽著妳的手~好幾個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