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18:01:16wenting

艾莉亞認為瓊恩雪諾離開了

  • 人人都要談瓊恩雪諾,艾莉亞:我認為他真的離開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

    自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五季落幕之後,最多人討論的話題,便是遭到守夜人夥伴刺殺的瓊恩雪諾(John Snow),到底會不會繼續出現在第六季中?

    繼飾演「龍母」丹妮莉絲的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之後,飾演「艾莉亞」的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也在近日接受國外媒體E! News訪問時,談論了這一個問題;不過和艾蜜莉亞不一樣,這位史塔克家族小妹的想法,可能會讓一些粉絲感到有些失望。

  • 人人都要談瓊恩雪諾,艾莉亞:我認為他真的離開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

    面對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被發現觀賞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時候,依舊是一頭長捲髮造型,而引起的爭議,梅西威廉斯表示:「我認為人們嘗試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這個問題,像是『無所謂,他會回來的,他一定會回來,不是嗎?』我很喜歡,但很抱歉,我不這樣認為!我不知道,也許他只是想要繼續維持這一個髮型而已。」

    然後她繼續說著:「我們看到他被刺中胸口五次,我認為他已經死了,當然也許我是錯的。許多人喜歡說『他會變成異鬼(White Walkers)回來』,我覺得不錯,但我們真的會讓瓊恩雪諾變成異鬼回來嗎?好吧,大家可以相信自己所喜歡的。」

    至於另一個理論,就是回到長城的梅麗珊卓(Melisandre),將會復活瓊恩雪諾,但是梅西威廉斯卻回答:「我覺得她對於這一切都太過自私了。」看來這位女星對於這個想法也是不太贊成了。

  • 人人都要談瓊恩雪諾,艾莉亞:我認為他真的離開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

不管是製作人,還是基特哈靈頓本人,都對外公開表示瓊恩雪諾真的不會回來了,但觀眾始終堅信著這位主角還是會繼續在第六季登場。看到眾家演員的看法都不相同,相信她們也和觀眾一樣,期待著正確答案的出現;《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預計將在明年四月播出。


source:http://www.holyshare.com.tw/tv/index/articleid/3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