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06:28Wen,pig

 100個死結



  說要升學 

  明明決定要好好讀書 卻遲遲不肯回房間讀書

  說要存錢

  想要的東西太多 錢也從來沒有餘額 還常常超支 

  
  好多事 讓感覺變得很複雜 

  有些事 已經好幾年的過了 我還是不想面對

  更別說電話 我連碰都不敢碰 


  電腦的重心已經在爆爆王上了 

  不想知道誰上線 不想看到什麼 什麼都不想知道
 
  
  除了自己的未來以外 不想去想多餘的事 

  雖然還很久 但我也不想過18歲生日 

    
  我什麼都不想 都不要 


  看看房間角落的吉他 

  想想16歲生日那年我說了什麼 ?


  現在做了什麼 自己說的話都像放屁了

  還有什麼是值得讓你擁有那種信念 ?


  醉生夢死 跟 好好生活 差別其實不大  

  你是為了什麼在生活? 為了什麼努力?


  當想不通的時候 心裡就像打了一百個死結

  等著剪斷 或全部燒掉 

     
  你有決心說再見了嗎? 


 

上一篇: 不正常

下一篇: 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