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54:04Wen,pig

 莫名奇妙



 

  真的是莫名奇妙

  一早去學校 就是救護車警車的 


  更瞎的是 穿堂居然有一大陀 噁到不行的狗屎 

  被人踩的痕跡都遍地都是 


  只想說 真是莫名奇妙 

  很順的考完試 很快的回到家 

  
  家裡有我爸 一副很難過的樣子 

  後來他等不到我哥 就去工作了 


  我心情很差 精神也有點錯亂 

  本來要出去了 後來發現好累 就回了房間睡覺 


  莫名奇妙 翻了一個小時都睡不著 

  只要聽到摩托車跟開門聲 眼睛就會睜開 


  後來 朋友打來 後來我哥也打給我 :D

  他問我家有沒有人 (就我一個) 


  然後國中同學找我回螢橋 

  我說等到我哥回來 


  我哥回來洗澡 他說可以載我去 

  結果就下了太陽雨 


  幹 結果去了也莫名奇妙 

  好不容易跟我哥重逢了 = n = 


  就因只為那短短十幾分鐘 他又跑走了 

  心情好差 :( 
    
  
  後來 栗子載我去了大安那 

  在那裡也待的莫名奇妙 


  等到我媽 然後就回家了 

  莫名奇妙 

  為什麼 我哥不在日子就變的那麼漫長 

  今天就像過了兩三天 


  雖然我也很想住在林安家 

  可是 你不在我真的很無聊 ˊˋ

 


     

上一篇: 節哀

下一篇: 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