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37:05Wen,pig

 愧疚




  討厭 我討厭自己內心的愧疚

  讓我活的好痛苦 

  
  愧疚 讓我不得不逼自己 

  先為後果想 先為別人想 


  把傷害降到最低 

  如果真的沒辦法 就都吞下去 

 
  一直到現在 我都無法放下 

  
  每一次 看著他們 用微笑 用無奈說到過去那個我 

  我覺得自己好可怕 


  傷害已經造成了 我才領悟 
  

  他們的原諒 

  就像關住了過去的我 

  讓現在的我 很徬徨 


  改變那麼多 這樣真的好累 

  我還是活在愧疚裡 


  好像無法在原諒我自己 

  
  因為 我憑什麼這樣傷別人 

    
  想到這些

  對我來說就像拿著刀插著自己的心臟 


  現在的無奈 

 
  只能說 是種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