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02:51:25黃十一

你問 當媽媽的喜悅ㄚ

20w甚麼d

當媽的都用這種專業術語

肚子大大

奶子大大

屁股也大大


話說

看得到小雞雞的"黃晶大便"(芬芬姨命名)

只吃無毒食品

還好老母每天隨伺在候

阿~我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綸了


自從雞雞男   來到我的肚子裡後

我的大便就從沒一天願意離開過我的身體

從此

每日大便與雞雞男朝夕相處


在老公的呵護照顧下

我這5個月並不辛苦

雞雞男的飲食習慣

有爸爸跟媽媽的影子

不吃重覆

不吃回鍋

不吃味精

不吃添加物

只吃天然的


現在我

容易過敏

容易流汗

心跳加快

腰酸背痛

雖然這樣

每次感覺到胎動都還是很新鮮

好似電影裡的異形在我肚子裡磨拳擦掌


總有好心的菩薩分享說

懷孕要吃甚麼甚麼擦蝦咪蝦咪

但我有我為人母親的控制慾

我絕不接受我的胎兒

吸收非上帝製造的物件


所以

我連保養品都沒使用了

希望這樣雞雞男

可以多點健康多點漂亮


也恭喜雞雞男

被我生到養到了

哎呀!一定走運的拉!!


最後希望雞雞男高抬貴手

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啵~的一聲

順利卸貨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