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7:48:52Kuma&Neko

阿~被發現了>’’<(萱)


哈哈 標題很有趣 照片更funny  是5/15小咪去醬太郎吃謝師宴(過了一個半月...)

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當然不能放過阿:目 嘻嘻

但我一定要澄清 甜筒不是我的 是我同學在烤肉幫她拿的>''<請不要誤會我真的很愛吃 我最近都有克制耶 我要和軒&姐一起努力~ 阿粉先生給我滾一邊去 妳這死瘦子_/''

真的頗愛這張的氛圍: ) 除了鼻孔大了點= =



是大同的龍池和入口 6/6我畢業了~耶!!

準大生啦哈哈 真是開心: ) 說真的 校園入口還不錯看啦


大同人每天都不會錯過的大同道

雖然長了點 但有滿滿的榕樹 綠意盎然的勒XD

可是我常在上面跌倒真是氣死我了_/'' 

 

附上一張去年我高三校慶的白痴照

班上在玩犯人遊戲 我的罪名是使用任意門= =

和創意大隊接力的主題有關啦 重點是 身高線都畫矮了我才170  別人攏嘛悉220起跳

真是欲哭無淚阿


 

最後 來張笑臉唄: )

有夠可愛的啦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開心噢

有困難都給她克服過去!!

by並沒有真的很愛吃的萱